狗剩婚庆所

【霸总居X猫妖北】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

极度OOC的沙雕段子,慎入!沙雕警告!

  居一龙是龙城有名的企业家,年纪轻轻就当上了一家投资公司的老总,白手起家创业致富,据说本人长的还很帅,年年都登榜龙城最想睡的♂成功人士之首。不过他手下的员工倒是都知道,这个“霸道总裁”一点也不像小说里写的那么霸道,居霸总本人长得帅却没有什么攻击性,一双卡姿兰大眼睛盛着笑意漂亮极了,更重要的是霸总本人脾气极好,员工从没见过他发脾气,待人温和,没有架子,偶尔还会露出蠢萌蠢萌的一面……谁不想要一个这样的老板呢?尤其是老板拿着一个小本本,一脸认真的眨巴着大眼睛向员工们讨要养猫技巧的时候,任谁也想不出这个收留流浪猫的家伙是龙城第一高富帅……

   这一切还要从周一的早上说起,这天,居一龙像平常一样早起晨跑,今天天气不太好,下着点小雨,空气里都夹杂着丝丝寒气。居一龙像平常一样小跑着穿过城东大道,来到龙城公园,突然,旁边的绿化带里滚出了一个黑色团子,一直滚到居一龙的脚边,把居总裁吓了一跳。什莫东西?居总裁定睛一看,居然是一只小黑猫,也就巴掌大小,毛茸茸的一团,通体黑色,只有四只小爪子是白色的。大概是跑得太急摔倒了一路从绿化带里滚了出来,直接摔晕了,这会儿小团子正晕头转向的爬起来仰着小脑袋看他,大概是下雨的缘故,小东西头顶的毛毛都被淋湿了,冻的瑟瑟发抖,一双亮亮的黑眼睛一眨不眨盯着居总裁,“你居然不怕我啊”居一龙表示很惊讶,这小东西胆子真大,竟一点儿也不怕生。居一龙看小猫怕冷,干脆把猫抱进了怀里“你的主人在哪里呀?我带你去公园里找找好不好?”小猫一进到居总裁的外套里立刻恢复了生气,生龙活虎的扭了两下身子,粉嫩嫩的小爪爪牢牢地勾住了居一龙的运动服。居总裁看着被爪爪扎破的衣服,也不恼,宠溺的笑了笑带着小猫进了公园。

  因为每天都在这里晨跑,居总裁和公园里遛鸟晨练的大叔大妈爷爷奶奶们关系很好,抱着小猫崽打了一圈招呼,主人倒是没找到,反倒让大家都以为他新养了宠物,带宠物来遛弯……最后居一龙无奈的抱着小猫回了家,他围着公园找了一整圈也没有人丢猫,翻看小猫崽的脖颈处也没有挂牌项圈之类的东西,只能先把它带回家暂时寄养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把猫咪抱回家以后它就调皮了很多………

   助理A觉得今天早上的老板格外不对劲,首先,老板今天早上居然破天荒的迟到了!这可是她进公司以来开天辟地头一回啊,其次,虽然她的老板很年轻多金又漂亮,但并不属于纨绔子弟,居总裁工作起来可是拼了命的认真,但是今天,她总觉得老板有点心不在焉,偷偷摸摸(划掉)……抱着老板不会是被外星人绑架了需要员工救美人(不是)的神奇脑洞,A趁着送咖啡的空挡大义凛然推开了老板的办公室门,然后A就石化了。因为她居然看到老板像上课不好好听讲被抓包了的小学生一样慌乱的把手手放到办公桌上,一双大眼睛心虚的看着她,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错事一样,还没等A开口化解这尴尬,她就听到了一声喵呜的叫声,细细的软软的,像是小奶猫的叫声,紧接着一只毛绒绒的小家伙从老板的办公桌上露出脑袋,老板的脸瞬间通红了,助理“WTF?”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