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婚庆所

【霸总居X猫妖北】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3

极度OOC的沙雕段子


关于新闻和胡子


  从商场回来的白宇兴冲冲的拿了新买的睡衣去浴室洗澡了,天知道他这两天憋的有多辛苦,只能等铲屎官出门以后偷偷摸摸的溜进浴室里洗个澡,偶尔还要以猫的形态被铲屎官按在洗脸池里强行清洗一番……他可不想再体会到那种滋味儿。


  等小白慢悠悠的洗完澡出来,居一龙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放的是今天的新闻,白宇自然的拿着毛巾边擦头发边坐在了一边,


只见电视画面里播放的是一头黑熊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龙城某街道,具播报员说昨天深夜一只黑熊突然闯入龙城街道虽然没有什么攻击性但还是引起了当地市民的恐慌,


警方和龙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现已合计将黑熊制服并送往动物园。该黑熊不是龙城动物园的本地动物,其来源目前还在调查中。镜头一闪对准了黑熊的正脸,白宇“卧 槽”了一声瞪大了眼睛盯着屏幕。

  

  “怎么了?”朱一龙疑惑,“这不是山里黑熊家的熊七嘛!”白宇一拍大腿指着电视屏幕说“这家伙和我一样是妖。我就说他不适合出来混嘛,非不听我的,肯定是改不了喝两口的习惯,醉了就变回原型了,也不看看自己多大的块头!”黑猫恨铁不成钢的晃了晃毛茸茸的耳朵“听了隔壁狐妖在人类开的证券事务所某了个工作就以为混社会很简单,这就敢下山了,多危险啊。”


居一龙……“那你是为什么下山啊?” 看着居总裁一脸好奇,白宇得意洋洋的眯着眼睛笑了起来“我就不一样了,我是看了新闻联播了解了人类社会才敢下山的!”“……”看了新闻联播就敢闯社会,你们妖都这么大胆的嘛?

  

  这个夏天,居总裁不仅事业有成,而且还多了个神奇的舍友,这事儿要放在半年前他怎么也不会相信自己有一天居然和一直猫妖同居了。不过,白宇的到来倒是让他三点一线的老年生活有了不小的改变。鬼知道这个家伙身为一只从新闻联播上了解人类社会的妖怪怎么比他这个人类还懂得生活……

 

  “哥哥哥哥,咱们来打游戏吧!”白宇穿着一身珊瑚绒睡衣抱着个平板蹭到了居一龙旁边,结果没稳住力道栽进了居总裁的怀里,“啊……意外意外”居一龙整个人都僵硬了一秒,小白手忙脚乱的从他怀里爬出来尴尬的冲他笑,


“小白。”“嗯?”白宇懵懵的看着一脸严肃的居一龙,“你是不是……该刮胡子了?” “!!!”

  

  “我不要!哥哥!我不要!”小白整只喵都扒在浴室门前四肢加尾巴死死地缠住门坚决不从,


“乖,把胡子刮干净才好看啊,你这样太邋遢了”“哥哥,你不爱我了”小白觉得快要承受不住自家哥哥温柔的语气,转用苦情戏码。


“你一天都在看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居一龙无奈的叹了口气“不疼的,你是没用过刮胡刀吧?我教你,不,我给你刮,绝对很干净还不会疼的,你信我。”


“不……不行!胡子是雄性的象征!我不能刮!”“……”居一龙顿了一下,挑起一边的眉毛静静的看着小白,一秒,两秒,三秒……小白怂了“哥……哥哥,你误会了”


胡子拉碴的男孩缩在毛绒绒的睡衣里可怜兮兮的抬头朝上看“我不是说你……其实,我们猫妖不能刮胡子的,我是猫啊!怎么能把胡子刮掉呢?”


居一龙愣住了。没错,白宇虽然看起来无比像个人,但他其实不是人类啊!猫怎么能没有胡子呢?(虽然感觉哪里怪怪的)


居一龙尴尬的用手捂住脸“抱歉啊小白,是我的错,以后不会再说让你刮胡子这种蠢话了。”白宇一边暗自得意自己的聪明机智,一边看到居一龙内疚的样子又有点点良心不安,怎么会有这么傻的总裁啊,出去难道不会被人骗嘛?唉,看来以后还得我保护哥哥才行啊,不然就这么一个完美的铲屎官,被骗走了就不好了。小白觉得自己真是一只有良心的好喵。

  

  在白宇用自己的机智躲过了危机(?),又骗着居一龙陪他打了一局游戏之后,反射弧绕地球三圈的居总裁终于想到哪里不对劲了。“小白?”“咋了哥哥?”“那你们猫妖都有胡子吗?连女孩子也必须有胡子的吗?”…………一想到胡子拉碴的猫女郎,白宇被自己哥哥的神奇脑洞吓得抖了抖,平板都掉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