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婚庆所

【霸总居X猫妖北】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4

极度OOC的沙雕段子


  在铲屎官家住了一个月以后,白宇的耳朵和尾巴终于能收放自如了,因为害怕被人发现是妖,他已经在家里宅的快发霉了,结果好不容易能出去嗨,哥哥居然要连着一个星期加班,白宇觉得猫生无望,生无可恋的看着提着公文包准备出门的龙城楷模居一龙。


居总裁则站在门口小心翼翼的和自家宠物对视,工作忙没时间陪宠物怎么破……低头思考了五分钟,自认为机智非常的霸总想了一个绝妙的注意,“小白啊,我给你说个特有意思的地方,每天吃完晚饭你就去我捡到你的龙城公园里逛逛,等我下班就去接你好不好?” 白宇“喵喵喵?”

  

   于是乎,去了一次公园的白宇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广场舞……每天晚上回家以后高贵的猫主子就兴奋的宛如被隔壁二哈附体一般,“哥哥 哥哥我今天跟着大妈们学了个新的舞,我跳给你看啊!” 居一龙“……”谁家阿姨这么重口,跳大花轿??  “哥哥 哥哥我今天听到一首特好听的歌!我唱给你听:阿K苦力猴亚猴崩~” 居一龙“……”现在流行印度神曲了?

  

   这还不算什么,有一天居总裁正在召开员工大会,工作中的霸总正说到激动的时候忘记关静音的手机响了“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全场一片凝重与寂静,员工内心OS“原来老板私底下的画风是这样的啊……” 居一龙觉得自己得想想办法,不能再让小白去跳广场舞了……

  

   居一龙是个私生活十分刻板无聊的人,即使他是龙城最年轻多金又帅气的霸总,但他既不喜欢泡酒吧也不喜欢去声色场所,连女朋友或情人都没有一个。每天除了工作最多的也就是去健身和潜水,当然,现在带着一只猫,潜水这件事大概就要被无期限的搁置了。


白宇对此感到十分惊叹,一个刚满三十的年轻人类,还是个比较有钱的企业家,居然能把自己活的清心寡欲到这份儿上也是罕见。当然啦,生活“无聊”的霸总几乎是个完美的铲屎官,他会害怕白宇无聊带他出去玩,陪他打游戏,会每天准备早中晚饭,会每天晚上给他准备一杯热牛奶,周末给他买最喜欢的小鱼干。他要是不想睡自己的猫窝,霸总还会给他收拾一间卧室,要是连卧室也不愿意睡,只要撒个娇霸总就会无奈的给他分半张床出来,半夜还会担心他蹬被子睡觉不老实。天变凉了给加衣服,变热了给买凉茶,从衣服帽子到沐浴液乳液(小白最喜欢叫油油)都细心的准备他最钟意的款式。甚至连冬天猫咪穿的小衣服都备了一小箱……


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却被某只猫说成“几乎完美”,并不是猫太不知好歹,而是热衷锻炼健身的居总裁蜜汁喜欢把自己练成金刚芭比(小白原话)。而糟糕的是,现在小白变成人了,被居一龙喂了两天以后耳朵也能变下去了之后,居一龙就正式把小白当弟弟养了,所以健身是第一步……

 

   “哥……哥……不跑了,慢点儿慢点儿……”早晨,一只绝望无助的小猫,跟在照例晨练的霸总身后,气喘吁吁的跑步。相比于霸总金刚芭比(并不)的完美身材,穿着运动服的男孩儿看起来细胳膊细腿儿的简直瘦的可怜。用居一龙的话说,“这是缺乏锻炼”。居霸总唯一能展现他霸总的地方,就是虽然长着一张洋娃娃一样的脸,但是他拥有一具能举铁八十公斤的身体。钢铁直男居总裁认为这是直男不可缺少的东西(什么鬼)。所以在白宇能自行控制尾巴和耳朵的第一天,他就制订了详细的锻炼计划,开始带着小白一起晨练。于是乎,喵小白的噩梦就开始了,

“哥哥……你跑慢一点啊~”

“哥!哥哥!你放过我吧!”

“哥,举重这种东西你这个人类来就好了,我只是一只猫啊!”

“哥~”

“多运动才能保持健康,你看你一天天窝在床上打游戏,怪不得瘦成这样。”

“……”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