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婚庆所

【霸总居X猫妖北】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5

极度OOC的沙雕段子 带彭漂亮和翟萌萌玩\(//∇//)\


  新的一天从可怕的早起开始,白宇觉得自己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猫咪了,他一只猫,睡懒觉才是天性,怎么现在被逼着每天早起……还能更惨点儿嘛?居一龙的答案是 能。

 

   这天早上,吵醒猫咪小白的不是闹钟和哥哥的小肉手,而是一阵哐哐哐的砸门声。“谁?他喵的!”白宇被这噪音下的一个激灵从被子里弹了起来,这才发现哥哥也刚被吵醒。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是会有起床气的,何况哥哥这种爱睡觉的人呢?根据多日的观察,哥哥虽然经常运动,但休息日生活并不规律更谈不上养生,睡懒觉是必须的,结果现在被门口疯狂作死的家伙吵醒,哥哥肯定很生气。

  

   很生气的居一龙顶着一头乱毛穿着松垮垮的睡衣带着低气压猛地拉开了门。


“早啊小居!”站在门口的两个帅哥冲他笑嘻嘻的打招呼“还睡懒觉呢?太阳都晒屁股了”。居一龙默默的看了眼身高一米九几的彭漂亮,萎了。这个实在打不过打不过。


于是躲在卧室门口偷瞄的白宇就看见自家哥哥非但没有把门口的人揍趴下还把对方迎了进来。彭冠英和翟天临是居一龙大学时候的同学,毕业以后也一直有联系,是关系贼好的死党。最近他一直忙于工作没怎么和他们联系,结果这两只就不请自来跑过来检查他的死活……


   翟天临作为他们中学位最高的博士,那思维和观察力肯定是一等一的。一进门敏锐的翟博士就觉得小居的家里好像画风巨变,更有家的气息了。他看到客厅里的逗猫棒和宠物别墅,还没来得及问居一龙养了什么宠物就被余光扫到的一团不明物体吓得一抖,转头一看,卧室门口站着个胡子拉碴的男人!


重点是这个男人还穿着睡衣!哦,不,更重要的是这家伙头上还带着情趣物品,一对猫耳朵。而且,他脖子上是什么?吻痕嘛?“龙龙!你才三十岁我不准你带野男人回家!”翟博士气沉丹田一声大吼把大家都吓了一跳。站在门口不知道自己露出尾巴和耳朵的白宇挠着脖子上的蚊子包“喵喵喵?”

 

“姓名!”彭冠英严肃的坐在沙发上面容看起来竟然有点威严(什么鬼)。


  “小白”

 

“真名懂不懂啊?谁要问你化名了?”翟博士推搡着一脸懵圈的居一龙帮着彭冠英一起审问。

 

“可这是哥哥给我取的名字!你们怎么都不喜欢?”白宇可怜兮兮的所在地毯角落。

 

!!!

 

“龙龙你才三十岁!我不准你养野男人!”彭冠英拍案而起。然后又被突然暴起的居一龙跳起来捂住了嘴巴“这是个误会!误会!你吓着小白了!他还小呢!”

 

  “唉,孩子大了不由娘了,自己在外面有人了也不告诉我们”翟博士又在旁边唱起了苦情戏。


“什么鬼啊!你们俩正常点好不好!”


“喵呜”白宇继续缩在地毯上看这场闹剧,哥哥的朋友们果然……不正常呢。


于是,在这个注定不平常的周末,翟博士,彭漂亮,居一龙(美丽)和喵小白不情不愿的共度了一场周末。


晚饭是彭漂亮做的,这个身高一米九几的壮汉居然是个家务小能手,洁癖的彭漂亮几乎是在踏进居一龙家门之后眉头就没舒展过,结束了早上糊里糊涂的闹剧,了解到居一龙并没有被野男人睡也没有睡野男人之后拉着居总裁开始打扫房间,留下翟博士高深莫测的坐在沙发上继续审问(?)野男人白宇。

 

   白宇几乎要给这两个人类跪了,好不容易熬过了上午的审问,晚饭的时候翟天临又给喝多了,至于是不是装的就不知道了,反正彭漂亮以迎接新朋友为理由做了一桌子菜,然后饭桌上翟博士就多了,一个劲儿拉着白宇说要好好对他们小居,小居是个好孩子,就是人傻了点儿,千万不能骗他色骗他财,否则他不介意直接把他这只会变成人的野猫拉去实验室解剖了……

 

   白宇哆哆嗦嗦的度过了这个胆战心惊的周末,晚上送走了这俩奇葩心有余悸的拍着胸脯看居一龙,“哥哥,你这得给我赔偿精神损失费啊”


“怎……怎么赔?”居一龙表示也很内疚。


“让我亲一口,💋”白宇想到那个什么翟博士还以为自己把哥哥吃干抹净了,心里就一阵郁结,都什么人啊?


“你走开!”居一龙瞬间变得通红,原地给他的宠物表演了一个变色龙上身。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家哥哥被自己逗的面红耳赤白宇突然觉得自己这一天遭的罪也值了。这大概是所有猫咪对铲屎官的正常心理吧,猫咪白宇挠着脖子上的蚊子包思考着。


“过来,我给你擦点药”居一龙拿着小药箱把自家猫拉到了沙发上。白宇看着铲屎官一脸认真的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给自己抹药,手指轻柔的擦过发痒的皮肤直接引的白宇一阵战栗,糟了,是心梗的感觉!


白宇暗自按住自己狂跳的心脏,近距离的观察起龙城第一霸总居一龙。为什莫觉得越看越好看呢?明明跟自己一样都是公的啊……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