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剩婚庆所

【霸总居X猫妖北】 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7

  

  而另一边的咖啡店里,一人一猫正坐在桌前对视,谁也没有移开视线,好像谁先移开视线谁就输了一样。最终还是猫先开了口,毕竟是有求于人嘛,能申能缩才是好妖……


“翟博士”白宇笑眯眯的开口“好久不见啊”高智商人类翟博士“……”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翟博士啊”白宇殷勤地给人倒茶,“你看,咱龙哥也有小三十了吧,这样一直单着也不是个事儿”


“我们家龙龙年轻有为、长相英俊、无不良嗜好、性格完美还缺人追?”翟博士屹然不动。


“是,是是,可是你看,就是因为觊觎哥哥的人太多了,你难道不怕他被人骗走啊?”


翟博士察觉到了危险。

 

“你看,与其让他被不熟悉的女性人类骗走,不如找个知根知底的呗”白宇暗戳戳的毛遂自荐。


翟博士立刻如临大敌。“你想都别想!”

  

“哎哎哎,你别紧张”白宇拿出开始娓娓道来……“你看,我什么情况你已经了解的知根知底了,我又不要他对我负责,相反,我会学会保护他对他负责,只要你松口,我家那片山头都是哥哥的!”


翟博士开始迟疑。

 


“况且我跟哥哥是签订了契约的,我只可能对哥哥好,不可能伤害他一分一毫!”白宇开始再接再厉使出忽悠打法,翟博士陷入沉思。


“并且!女孩子肯定都着急结婚的,姑娘家的青春那么宝贵,能等哥哥几年?我就不一样了,只要哥哥开心,我等他十年百年都不是问题,宠哥哥到八十岁没问题!” “!!!”翟博士濒临沦陷。


两个小时后,白小宇扬眉吐气的走出了咖啡厅,独留翟博士一个人陷入迷茫……


于是当天晚上,居霸总一回到家就被自家萌宠一本正经的表白了!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还是宠物的犯二?钢铁直男居一龙陷入了迷茫,三观再次被小白无情的摧毁。于是被摧毁认知的居老板本能的想要逃避,木然的呆愣了几秒以后把自己关进了房间。白宇“……”我准备了这么久的表白你就这反应??


就这样莫名其妙的,铲屎官和他的猫主子就进入了一种诡异的冷战状态,居老板在第二天小心翼翼的跟小白表示需要几天时间考虑考虑,然后就逃命一样的上班去了。目送着铲屎官慌张的背影,白宇咬牙切齿的拨通了翟博士的电话“这就是你给我出的好主意?!哥哥他被我吓跑了!”

  


  于是,居一龙一改之前无微不至的态度,对自家猫咪能躲就躲了两周后,他发现小白变得不太对劲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表白被他无情的拒绝,白宇这两天好像都很不开心。


小白比前段时间安静了很多,也不闹腾了,连游戏打的都少了,白宇毕竟不能和真的宠物相提并论,居一龙简直要担心白宇是不是得了人类的抑郁症……最让他觉得惊恐的是,有一天晚上,小白破天荒的问他如果有一天他走了,不见了,那他会不会想他。居一龙对自家宠物突然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简直手足无措。于是无从下手的饲养员只能通过禁止自家宠物看狗血电视剧和小说等方面“安慰”他家小白。再等等吧,居一龙一狠心对自己说,小白他还小,不能犯这种错误……

 


   直到有一天,居一龙加班回来发现房间里黑咕隆咚的,这段时间每次加班小白都会开一盏小灯等他回来,怎么今天这么安静这么黑啊……难道睡了?居总裁疑惑的打开了灯,看到门口摆放整齐的拖鞋,愣住了。这是小白的拖鞋,这大晚上的不在家跑哪儿去了?难道变回猫咪了?不知道为什么居一龙心里有一点儿不安的感觉。


他放下包,快步走向自己的卧室,卧室空无一人,床单好好的铺在床上。转过头他又赶紧走向客厅里的猫别墅,“小白?小白?”别墅里也空无一人。居一龙有些着急了,他来来回回找遍了浴室、客房、厨房……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他的小白根本不在家里。可现在已经接近午夜了,他一只猫能去哪儿呢?轰隆一声,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这一声惊雷似乎震醒了居一龙,他冷静下来目光在四周扫了扫,发现餐桌上静静的放着一张信纸和一支玫瑰。

 

朱一龙走过去拿起了信纸,上面凌乱的狗爬体一看就是出自白宇之手。


“哥哥:

  如果你看到这封信,就证明我已经离开了,和你在一起的这一年真的很开心,可是人妖殊途,我如果继续纠缠下去的话会给你添麻烦的,想必你也知道,人和妖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其实我很喜欢哥哥,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原谅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向你挑明,我害怕你无法接受这份感情,也无力承受社会的目光,况且我的情况也不允许我继续陪在你身边了,每个妖都要历劫,我的大限已经到了,我不能再给你添麻烦了,所以再见。

 


  我不在以后,哥哥要继续好好生活,最好尽早找个女友,别总是活的这么无趣,火锅不能多吃,也别喝太多冰水,加班别太晚,以后不要想我,爱你的小白”




薄薄的信纸握在手里仿佛有千斤重,居一龙看到那信纸下面还印着一只小小的猫爪印,轰隆,又是一道闪电在夜空中炸开,雨滴变大了。雷劫?告白?想要和我永别?居一龙向来思考缓慢的大脑此刻飞速的运转着,反射弧还没有达到人就打着伞冲了出去。去他的雷劫,他只知道自己的宠物跑了!


评论(1)

热度(33)